为了分担携程旅游客户因为自身不能预期和控制的特殊原因退订产生的损失,携程率先在业内设立“特殊原因退订保障”。

若您的情况在下方特殊原因保障范围内的,请您最晚于出行日前联系我司申请,并在提出申请后七天内交齐下方要求的必备申请材料(如因特殊情况材料无法按期提供,请您予以告知),若您有购买保险需您第一时间联系保险公司先行申请保险理赔或通过携程协助您进行保险理赔,得到保理赔结果固定订单最终实际损失后才可进行特殊原因保障的申请操作,您的情况与材料经携程审核确认完全符合“特殊原因退订保障政策要求”后,携程将补贴给您:与订单最终实际损失等额的携程“任我游”礼品卡(订单最终实际损失=订单实际损失-保险可理赔金额;已生效的保险费用及已送签并已产生的签证可选项费用不算入订单实际损失)

“任我游”礼品卡有效期:三年,此礼品卡无法延期,请您务必关注好您帐户下礼品卡有效期限,以免过期。

“任我游”礼品卡使用范围:携程网上部分预付酒店、自由行套餐(机+酒、景+酒)、旅游度假、邮轮、旅游类团购、签证、用车、租车、预付门票等产品订单。(注:部分门票、部分用车产品、团购中非旅游类产品、零售商旅游产品、银行专享类旅游产品及其他特殊产品等暂不支持任我游礼品卡支付))。